云培训|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前辅导

时间:2020-03-22浏览:169设置


 321日,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举办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辅导线上培训”,邀请校英语学科竞赛中心主任王越老师为主讲人,我院报名参赛的69名学生中,有62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王越老师具有多年的竞赛备考指导经验,为此次培训,他精心准备了130多页PPT,足足2个小时的授课,可谓干货满满。



王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大学生英语竞赛近几年发展现状、奖项设置、题目特点与题型变化;随后针对不同的题型,介绍了具体的做题策略和备考思路;对于考试的重点、难点,王老师通过真题进行举例,耐心讲解分析过程和答题重点;培训尾声,王越老师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相信,通过本次云培训心理学院的参赛同学,一定能够在今年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此项赛事得到了各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各高校师生的大力支持,每年全国共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千余所高校参赛,每年共有120余万大学生参加此项赛事。



  1. 图文:张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