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为伴,“阅”享新年!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举办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11浏览:292设置

210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九,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举行了“书香阅新年”新书派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方媛、副院长庄瑜等来到俊秀楼慰问留校学生,并为留校学生送去书香大礼包。

今年受疫情防控的影响,许多同学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选择留校,学院有一百余位同学在学校度过春节。学院为同学们精心挑选了在2020年广受好评的新书和精美的文具,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假期的时间充实自己,也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业进步、万事胜意!



同学们进入俊秀楼,就发现与往日不同的景象,大门处的红灯笼、自习室门上的福字和实验室门口的春联,让同学们在学院感受到了浓浓的春节气氛。

活动现场,同学们挑选着自己喜欢的书籍,并互相分享着除夕计划。学院领导和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留校学习与生活情况。



留在学校可以安心完成毕业论文的数据分析,也能够减少人群流动,所以我选择留校,和同学们一起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季晓娜同学这样说道。


俊秀楼也准备了喜气洋洋的春联,同学们纷纷拿起毛笔,写上新春的祝福。许多同学表示要带上写好的春联贴到实验室或者宿舍,充满了新年的仪式感。




来自新疆的同学也为我们展示了维语的“福”字,通过春联表达对家乡的祝愿。



“SCI天天一区,CNS月月封面。”

发文章每投必中,做实验皆呈阳性。

同学们写的具有心理学特色的春联道出了所有科研人的心声。






最后学院领导特地为大家送上了充满心院特色的新春祝福,方媛书记祝愿大家:“刻苦读书做实验,喜大普奔发paper,投啥中啥!”。 庄瑜副院长祝愿大家:“天天有数据出新意,年年有文章中基金,科研顺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