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2020年迎新联欢会

时间:2020-01-14浏览:431设置


 “金猪辞旧岁,瑞鼠迎春来。”202018日下午四时许,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2020年迎新联欢会在俊秀楼小剧场正式拉开序幕。联欢会由汪红英、李静一、曹倖和尹大志四位老师主持。50余名学院教职工及其家属、退休教师和学生参加了联欢会。



由董镕、陈中廷、胡泽龙、周宁和山周魁东等师生同台表演的开场舞——《野狼Disco》即刻点燃了观众的激情。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之后,刘永芳老师用一曲独唱——《那就是我》向我们吐露了他对故土与母亲的思念。王笑然小朋友带来的葫芦丝独奏仿佛把我们带向了遥远而神秘的云南边陲,一起聆听一段美丽而动人的爱情传说。曹倖老师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一篇感人至深的散文——《小河》,以此祝福全天下母亲幸福、安康。由郭琼、陆婷、李可霜和张译文等老师表演的舞蹈——《卡路里》掀起了整场联欢会的一个高潮。接着,郭家俊老师的一曲独唱——《如果爱》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爱、如何去爱。由邓成龙、周宁、徐梓芮和山周魁东等师生同台表演的舞蹈——《第一支舞》则向我们展现了当代年轻人追逐青春、梦想与爱的精神风貌。段锦云和王继堃老师带来的情歌对唱——《花好月圆夜》情意浓浓,让人不禁想象自己与所爱之人在花好月圆夜携手漫步丽娃河畔的浪漫场景。随后,胡泽龙老师的一曲钢琴独奏——《梦中的婚礼》更是让人沉浸其中。


 


穿插于节目之间的游戏环节——“摆动时钟”“上传下达”和“手舞足蹈”不仅引发了阵阵欢笑,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了解与感情。在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中,学院工会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礼物,也带去了好兆头。


 



学院党委书记方媛在联欢会接近尾声时,总结了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向全院师生致以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大家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一道为学院更加快速的发展不懈努力,并向教职工送上了新年祝福。



联欢会在全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