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林教授受聘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名誉院长

时间:2020-01-09浏览:773设置


 202018日下午,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在俊秀楼305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师大会。校党委书记梅兵,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宏舟,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出席会议。会议由程静主持。


全院教师大会


程静主持会议


王宏舟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常委会的决定:特别聘请周晓林教授担任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名誉院长。梅兵同志不再兼任心理认知科学学院的院长职务。


王宏舟宣读学校党委常委会决定


梅兵颁发聘书


周晓林发言


梅兵书记为周晓林教授颁发聘书。周晓林教授在发言中表示,任何一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大学的经历,感谢母校的培养。作为名誉院长,将首先在学院的发展上起到顾问的作用。其次,要将师生们的诉求传递到学校和学院,起到信息沟通的作用。第三方面,在心理学界,将加强对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学科的宣传,扩大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周晓林表示,华东师大心理学科在中国心理学的发展史上有一个辉煌的过去,也一定会有一个更加辉煌的未来,作为母校培养出来的学生,能有机会为华东师大心理学科光明的未来作出贡献,是最大的荣幸。


方媛发言


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媛在发言中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党委和梅兵书记对心理学科的支持,感谢梅兵书记兼任院长期间的辛勤付出。同时,代表心理学院领导班子,向周晓林名誉院长表示热烈欢迎。周晓林教授是华东师大心理学院培养的杰出校友,多年来一直默默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对学院的感情非常深厚。华东师大心理学科正处于机遇和挑战并存的重要发展阶段,相信周晓林教授一定会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强大的助力。学院领导班子也一定会尽全力配合周晓林教授的工作,推动学院更加快速的发展。


梅兵讲话


梅兵书记在讲话中表示,真诚感谢心理学院的全体师生,在她兼任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院长期间,对她工作的大力支持。通过在心理学院的实际工作,进一步认识到心理学院具有深厚的学科基础、优良的学科声誉。心理学院的教师团队是一个想干事、能干事的团队,对心理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梅兵表示,感谢心理学院杰出校友周晓林教授对华东师大心理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心。也非常感谢周晓林教授,在学院最需要他的时候,慨然应允担任华东师大心理学院名誉院长。相信在周晓林教授以及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开拓创新,把想干事、能干事的团队,真正变成一个干成事、干成大事的团队,把华东师大心理学科带到一个新的历史的高度。学校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心理学院的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