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退学决定公示

时间:2020-01-07浏览:2104设置

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学籍管理工作中发现部分研究生存在“在学校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内无法完成学业且未办理结业或肄业手续”的情况。根据《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华师研(201734号)第三十三条规定,决定对上述情况研究生予以退学处理。

学院已采取电子邮件、电话、社交软件等方式通知学生,但仍有部分研究生无法通过上述方式送达退学决定。按照相关规定,学院决定对上述学生采用公示方式送达退学决定书。公示期1周(7天),自北京时间202018日起至2020115日止,公示期满视为送达本人。退学决定自送达之日起生效。

如学生对本处理决定有异议,应当在处理决定书送达之日起七日内,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提起申诉。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退学决定名单公示

序号

学号

姓名

专业

退学处理原因

1

51143200044

高圣伟

心理健康教育

超出最长学习年限且未办理结业或肄业手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