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工会和青年教师联谊会组织教职工赴崇明岛秋游

时间:2020-11-11浏览:179设置


2020118日,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工会和青年教师联谊会组织教职工赴崇明岛,游览崇明岛东滩湿地,体验瀛东村橘园采摘乐趣。

早晨8点半,老师们乘大巴出发,经过上海长江隧道到达了中国第三大岛屿、被誉为“长江门户、东海瀛洲”的崇明岛。

东滩湿地公园位于崇明岛的东端,处于长江入海口,这里空气清新,又有一望无际的芦苇布满滩涂,清风摇曳,走在木栈道上是一种亲近自然的享受。大朋友和小朋友在草地上奔跑,随行的孩子们拾起路边的芦苇杆玩耍,与自然亲近。


 


告别了东滩湿地,大部队来到了崇明岛的瀛东村体验橘子采摘的乐趣。大家纷纷拿起了采摘剪,讨论哪棵树上的橘子更甜一点,更有胆大的小朋友爬到了橘子树上,去采摘挂在树顶的橘子。橘园里回荡着欢声笑语。


 


结束了一天的秋游,老师们满载而归乘车返回温暖的家。在与美丽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老师们身心得到了放松,在愉快的心情中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和了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