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代表队参加2020年校教职工运动会

时间:2020-10-28浏览:232设置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27日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教工代表队出征2020年校运会,老师们在赛场上尽展风采,最终获得协力云梯比赛二等奖、障碍闯关赛三等奖,同舟共济比赛三等奖。此外,我院还组织教师参加了第九套广播操线上表演赛。


(教师代表队合影)


(奖牌照片)


协力云梯比赛


战队成员:汪红英、王小雯、李琳怡、王兆新、汪晨波、尹大志

比赛规则:6名队员共同拿起道具,每个空格内1名队员,先进行集体仰卧起坐(8个),然后共同出发,弯腰过两道横杆后(高度1.5米)到达终点,道具完全通过终点线计时结束。


(战队合影)


 

(比赛照片)



障碍闯关赛


战队成员:王锋、杨梦璐、周咸桢、罗霄骁、胡泽龙、刘阳

比赛规则:每名队员依次完成丛林漫步、同心圆、人体穿墙和连环洞后返回起点与下一名队员击掌接力,直至最后一名队员返回起点计时结束。


(战队合影)


 

(比赛照片)



同舟共济比赛


战队成员:赵越、陆婷、邓成龙、黄楚中

比赛规则:4名队员站在起点之后,发令后,队员站立在道具上,并通过交替使用两个道具前进,直至到达终点,最后一名队员完全通过终点线计时结束。


(战队合影)


 

(比赛照片)


广播操


 



返回原图
/